記得從前在臉書寫網誌,我把標題命名為「白皮書」

那些年,前前後後發表了一百多篇的文章

很多朋友問我,為什麼編作「白皮書」呢
也許 我就是喜歡「白皮書」這個意義

白皮書,就像它的名字一樣
是一本既沒有封面,也沒有主題,更沒有華麗修辭的一個合集
我喜歡這種隨心、隨性、隨意、隨時的筆錄
記錄著我的成長、我的心靈、我的感悟、我的看法


這裡 沒有奇文瑰句
這裡 就只有簡單的文字
刻錄著最真摰的 第二靈魂


歡迎大家翻開我的《白皮書》:)

kongbai_shuji_zhizhang_副本.jpg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Ghost.R.C 鬼鬼 的頭像
    Ghost.R.C 鬼鬼

    - Ghost.R.C ❧ Pixnet -

    Ghost.R.C 鬼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