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看完了《無心法師 2》,覺得對“岳綺羅/小丁貓”這兩個角色感到很驚艷。

尚記得當年《無心法師》第一部播出時,就對“岳綺羅”這個紅袍小魔女角色印象非常之深刻,一張蘿莉臉卻充滿各種至邪至惡,雖然只是配角卻完全不輸女主,非常觸目,說真的,她比女主還搶戲,所以這角色在一開始就贏得了一大票的粉絲。

到《無心法師 2》定妝出來時,大家都非常期待再見“岳綺羅”一面,卻跑出了一個男裝版的造型。說實話,看過定妝之後,我是真的沒有心思想要看第二部 ((還我小蘿莉😭

當然,最後我還是完整的看完了🙈

《無心法師 2》要說劇情的話,我覺得蠻爛的,可能第一部太好,所以對第二部有期待就失望了。第二部劇情非常的拖泥帶水,大概要看到十幾二十集的時候才是戲玉。而邊看劇邊看大家留言,就會發現一件有趣事。發現這部劇最成功的地方,就是絕大部份觀眾都討厭新女主啊😂 但沒辦法,原著小說的人設就是這樣。也看見很多說一到女主部份就快進的看,哈。(話說女主本尊只是中學生而已,年紀很小)

最後,大家堅持看完這部劇的目的只有一個,就是看“小丁貓”的戲份,真是帥炸了!小丁貓和岳綺羅都是同一個演員(陳瑤)繹演,兩者之間的關係我就不爆雷了,可這兩個人物的演繹卻截然不同,而第二部小丁貓會直接配上男聲。演員陳瑤真的超有戲,可以把兩個角色分離不但止,還可把男兒身的小丁貓演得超撩妹的,每個眼神表情都實在又迷死了更多的粉絲。難怪看著看著,我也只剩期待她的戲份了。

話說回來,無心1跟無心2,同一個演員兩個不同的角色,我這次真是難得唯一一次完全分不出戲裡戲外的「本尊」。現實生活中的陳瑤也是個美人胚,不但聲音甜美(劇裡都是配音)也非常的可愛,可我卻找不到一絲跟岳綺羅或小丁貓相同的氣息,就是完全認不出戲外的本尊(圖中最右下角是生活照)👁️‍🗨️ 也可能我是離不開她戲裡的角色了🤤 真的非常正~ 害我這幾天都被她洗腦了🙈

《無心法師》小說好像有四部,剛播完的無心2好像是小說2跟3的內容,我想應該會繼續拍無心3吧。可話先說好,如果沒了陳瑤,這部我就罷看了😂

《無心法師2》只推小丁貓的份部,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上Youtube看,都有人發齊了,27集不多。

偽評 By Ghost.R.C 鬼鬼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ghost.rc.816/

22218575_10212280873714367_3241409970207258006_o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Ghost.R.C 鬼鬼 的頭像
    Ghost.R.C 鬼鬼

    - Ghost.R.C ❧ Pixnet -

    Ghost.R.C 鬼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